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出席「成吉思汗健美賽」 與館長合體拍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參加2023第3屆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合體網紅「館長」陳之漢,陳之漢受訪說,侯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支持。(記者闕敬倫翻攝自YouTube)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參加2023第3屆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合體網紅「館長」陳之漢,陳之漢受訪說,侯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支持。(記者闕敬倫翻攝自YouTube)

2023/05/27 16:51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參加2023第3屆成吉思汗全國健美公開賽,合體網紅「館長」陳之漢,由於是非公開行程,未接受媒體聯合訪問。陳之漢受訪說,希望侯友宜當上總統,能解決人民司法不公疑慮,並稱侯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支持。

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館長」健美賽,與陳之漢擺健美姿勢合影。陳之漢表示,蔡英文答應居住正義,房價是人民心中的痛 ,司法問題亦同,詐欺犯流竄,通緝犯跟高官搞在一起。

陳之漢說,侯友宜過去作為警察出身,侯嫉惡如仇,抓犯人是專業,相信可解決問題,當總統用更好方式,讓台灣人過更好,尤其是司法公正的部分。

陳之漢指稱,大眾知道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侯友宜良性競爭,他對2位都表示支持,不管哪一個政黨執政,希望以民生問題為重,吵「一中原則」聽得很煩。

陳之漢還說,希望副總統賴清德也能來到健美賽,若他能遇到賴,最想問「7年過得好嗎?」房價、物價續漲,他對此一堆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