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連環涉貪!前石碇區長李浩榕疑索賄 卓冠廷:還有多少沒爆?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涉嫌索賄的前石碇區長李浩榕(左)。(卓冠廷服務處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涉嫌索賄的前石碇區長李浩榕(左)。(卓冠廷服務處提供)

2023/05/26 12:3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石碇區前區長李浩榕和多名公所承辦人,涉嫌從2018年到2022年利用承辦「災害搶修」工程標案的職務,長期跟廠商過從甚密,甚至索取利益,洩漏標案底價給廠商方便。目前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收賄等罪偵辦,新北市議員卓冠廷批評侯市府,果然印證「今年5月17日起(侯友宜被國民黨參選2024),新北市已經沒市長」。

卓冠廷指出,石碇區公所一年區政業務預算1億3千多萬元,而公所涉嫌圖利廠商的這些標案總價,一個年度就會佔掉1600萬元以上,等於公所一年12%的區政預算,可能就是花在特定廠商身上,這一爆,只是多件已爆及未爆案件其一。

卓冠廷指出,侯友宜第二屆市長才不到一年,已經陸續爆發,拆除大隊被抓試圖索賄1700萬元、工務局被抓涉貪圖利建商40億元、殯葬公務員多人長年每月收受業者紅包,到現在,又一區公所爆出索賄案,民進黨議會黨團早就預言,「今年5月17日起,新北市已經沒市長。」現在再預吿,還沒爆的,只是時候還沒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