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沒完成交辦工作 老爸失控關人:「殺死你」判拘30日

新北地院。(資料照)

新北地院。(資料照)

2023/03/27 10:0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羅姓男子因不滿女兒未完成交辦工作,除阻止她外出外、沒收手機外,還要她對員警謊稱自己外出,囚禁約1天,期間不斷恫嚇:「我只是會把你搞死」、「我真的要殺你」、「讓你雙重打擊,你媽死了之後,讓你無依無靠,變成孤兒,遊蕩街頭」等,新北地院法官審酌羅女希望法院從輕量刑,因此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拘30日,可上訴。

本案發生於2020年4月18日下午,羅男因不滿女兒未完成交辦工作,知道她準備外出與朋友見面時,竟以身體擋住客廳落地門,阻止她外出,並將他借給女兒的手機收回,讓女兒無法使用手機對外聯繫或求援。

羅女朋友因久候未見羅女赴約報警處理,怎料,羅男不僅拒絕員警入門查看,還要女兒接聽電話,命她向員警謊稱自己正在搭乘客運返回台中,囚禁期間不斷恫嚇:「我不會傷害你,我只是會把你搞死而已,可是又不會死,讓你想死又死不了,你懂嗎?」、「你去哪裡上班,我去那裡騷擾你那個地方,去騷擾你老闆,讓全台灣的人都不敢hire你」。

不僅如此,羅男還恫嚇:「我真的要殺你,我不會讓你這麼痛快的,我會慢慢折磨你」、「讓你雙重打擊,你媽死了之後,讓你無依無靠,變成孤兒,遊蕩街頭」等;羅男在審理時否認犯行,合議庭不採信並認為他犯後否認犯行,態度不算良好,但被害人念及父女之情,於審理時表示希望法院從輕量刑,因此判拘30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