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喊「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 高嘉瑜:貼標籤是情緒性做法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在立委高嘉瑜與港湖區市議員參選人等陪同下,前往汐止橫科市場拜票。(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在立委高嘉瑜與港湖區市議員參選人等陪同下,前往汐止橫科市場拜票。(記者張嘉明攝)

2022/09/28 11:5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更讓常上周玉蔻節目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意外捲入,立委高嘉瑜今陪陳時中掃街拜票,被問到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掛看板「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高嘉瑜坦言,對少部分民眾會有影響,但現在就是努力的在基層,用行動把陳時中的支持度提升,貼標籤行為是一時情緒性的做法,民眾還是會回歸理性。

陳時中今合體立委高嘉瑜前往新北市汐止區的橫科市場掃街,該處為南港區邊界地帶,顯見積極搶攻選票,由立委高嘉瑜、莊瑞雄、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以及議員李建昌、江志銘與議員參選人何孟樺、王孝維、吳郁瑾等人到橫科市場掃街,現場氣氛熱絡,不少民眾搶著拍照,並高喊凍蒜。

高嘉瑜受訪表示,努力跟每位民眾接觸、努力握每一雙手,努力讓民眾感受到我們的熱情和理念,希望民眾可以看到我們阿中市長的誠懇和踏實,這是最重要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媒體詢問,該事件恐影響選情,會造成民進黨一屍幾命,柯聞言大笑說:「N屬於N」。對此,高嘉瑜回應,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民眾也都很理智,都能分辨出這件事情不是民進黨可以控制,也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用行動去說服民眾支持,民眾都會感受到努力想要去為民服務的精神。

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民進黨會超過一屍五命?高嘉瑜認為,只要努力讓民眾看見就會給我們機會,畢竟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這些事件風波都會過去,最後用我們政策和勤走基層說服選民。

針對徐巧芯掛看板「喜歡周玉蔻就投陳時中」,高嘉瑜坦言,對少部分民眾會有影響,但現在就是努力的在基層,用行動把陳時中的支持度提升,民眾比較在乎的是市長候選人能為台北市做什麼,最後兩個月時間,希望訴諸北市未來與政策,這是民眾比較想看到,貼標籤行為是一時情緒性的做法,民眾還是會回歸理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