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林佳龍參拜鶯歌碧龍宮 蔡英文提「1個拜託3個感謝1個提醒」

總統蔡英文(中)與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鶯歌碧龍宮參拜祈福。(記者翁聿煌攝)

總統蔡英文(中)與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鶯歌碧龍宮參拜祈福。(記者翁聿煌攝)

2022/08/12 19:5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鶯歌碧龍宮參拜祈福,蔡英文說,她有1個拜託、3個感謝和1個提醒,她拜託大家支持最優秀的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是感謝大家支持她在2020連任總統成功,繼續為台灣打拚,二是感謝大家配合政府防疫成功,三是在中國軍事威嚇下,感謝國軍官兵保衛國家,她還要提醒大家,中國軍演試圖要讓台灣紛擾不安,會不斷釋出假訊息,大家一定要提高警覺,小心查證。

蔡英文今天下午參拜鶯歌信仰中心碧龍宮,也向在地鄉親推薦林佳龍,蔡英文笑說,她在2010年參選過新北市長,差一點就贏了,「現在想想原因可能是當時沒有來參拜碧龍宮」,信眾聽了跟著笑出來。

蔡英文說,現在她是總統了,希望大家支持林佳龍,因為林佳龍是歷來最優秀、最有想法、最會溝通的交通部長,如果新北市有林佳龍這樣對交通內行,會規劃、會執行,又和中央關係好的市長,一定能大幅進步,所以選林佳龍最妥當。

蔡英文說,有人說她有些書呆氣,但是林佳龍除了是耶魯博士,有完整經歷和學習歷程,有本事把最優秀的人聚在一起幫忙,林佳龍是台灣智庫的創辦人,懂得運用學者專家的智慧,能把新北市建設的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