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與侯友宜合體 合作推捷運、科學園區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承諾要合作把基隆捷運蓋起來。(謝國樑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承諾要合作把基隆捷運蓋起來。(謝國樑服務處提供)

2022/08/10 10:18

〔記者盧賢秀/新北報導〕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天表示,將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出「捷運看板」,承諾未來會攜手合作把基隆捷運蓋起來,同時基隆與新北共同推動基隆科學園區,包含捷運TOD開發,一起讓基隆更好更便捷。

謝國樑指出,基隆與新北市是非常緊密的2座城市,屬1日生活圈,未來也會緊密的合作。與新北市合作的政策中,最重要的就是基隆捷運,基隆捷運也是基隆未來10幾年最重大的交通建設,未來將由新北市負責建造與營運,所以與侯市長合體宣傳看板,就是以基隆捷運為主體「謝國樑+侯友宜共同承諾:阮會作伙,把基隆捷運蓋起來!」這波看板預計在8月中下旬陸續登場。

謝國樑表示,日前與侯友宜市長合拍照片的過程非常順利與迅速,也拍了很多蠻Q且輕鬆的競選照片,未來都會陸續呈現,包含總部及看板的規劃等等,會以活潑可愛的風格來化解選戰的緊張氣氛,讓市民感受一場溫馨、正向的競選方式。

謝國樑強調,同樣位處北北基生活圈,侯友宜領導下的新北,擁有許多優秀的政策成果值得基隆借鏡,包括「公托倍增、托育津貼提升」、「推動志工銀行,補足老人照護體系的不足」及「設置社區型健身中心」等政見,都是參考新北政策推出的規劃,以新北為標竿,替基隆市民打造同樣「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