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口袋空空當庭喊價300萬求交保 幕後金援曝光

林秉樞被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回家過年夢碎。(資料照,本報合成)

林秉樞被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回家過年夢碎。(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2/01/28 11:2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案,經新北地檢署起訴移審後,新北地院仍裁定林秉樞續押3個月,律師團則立即在羈押庭上提出抗告。據了解,林秉樞當庭提出願以300萬元交保,經律師勸阻後,改口降為200萬元,最終律師則定調希望以30至5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據悉,口袋空空的林秉樞之所以敢向法官胡亂喊價,原因即是仗著家人的金援。

據了解,林秉樞在台北看守所羈押期間,曾因身心問題就醫,目前正在吃身心科醫師所開立的處方藥物,也因此出現精神渙散、語無倫次以及腳步漂浮等副作用。

林秉樞為求重獲自由,在羈押庭上向法官喊價,提出願以300萬元交保,經律師勸阻後,又改口降為200萬元。而關於林秉樞喊價的金額,也不是隨便喊喊,依新北檢調查,他的存款帳戶餘額大約在100萬至300萬之間,資金大多用於股票交易,來源則是他的父母。

不過,檢方調查林秉樞旗下金流的餘額明細,大約是在2020年至2021年間,如今林秉樞的口袋已沒有那麼多現金。林秉樞可能不清楚名下帳戶還剩多少錢,因此才隨口向法官喊價。

據悉,林秉樞為求交保,目前正透過律師積極與高嘉瑜聯繫,希望能與高嘉瑜談和解,並提出願意簽保密、懲罰性違約金等和解條件,不過雙方目前並無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