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攜毒不戴口罩還嗆警 辣椒水吃好吃滿

高男等人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高男等人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9/26 14:5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屁孩低端操作不意外!19歲高姓男子昨下午開車載著3名友人行經新北市新店,高男將汽車違規臨停路邊,下車後不戴口罩站在車外吸菸,因而引來警方盤查。高男見警方到來竟對警嗆聲「你哪裡的」,馬上被警方以辣椒水伺候,警方還在車內搜出刀械、毒品,眾人遭警送辦。

據了解,高男開車載著18歲友人王姓、謝姓男子及1名女性友人,昨下午1時許前往新店區找朋友,高男行經中正、民權路口將汽車違停在紅線上,高男沒戴口罩大搖大擺走下車,接著在車旁吞雲吐霧,囂張模樣被巡邏經過的員警盯上,立刻上前盤查。

警方上前先是勸說高男戴上口罩,高男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現場員警則開始喝斥「口罩戴起來」,高男仍然不戴口罩,接著大聲嗆聲問「你哪裡的」,又連著說「你不要碰我」,警方見狀況即將失控,只能對他噴辣椒水並將他壓制在地。

後續警方在車上搜出藍波刀、不明爆裂物,又在同行的謝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15.72公克,現場連同高男在內共3男1女被警方帶回偵訊。高男等人供稱藍波刀與自製爆裂物是為了防身,毒品來源則不願意交代。訊後,警方依槍砲、毒品等罪嫌將高男等人移送法辦,高男未戴口罩部分則函請衛生局罰鍰3000至15000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搜出藍波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藍波刀。(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不明爆裂物。(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搜出不明爆裂物。(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