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網又挨告 「小謝金燕」舒子晨被控違反個資法也獲不起訴

舒子晨。(翻攝自nikita.hsu IG)

舒子晨。(翻攝自nikita.hsu IG)

2021/08/02 12:0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有「小謝金燕」封號的藝人舒子晨,去年遭經紀公司宇朕國際負責人鄒女爆料找黑衣人喬合約,被告妨害自由等罪,此案經檢方不起訴確定後,舒子晨將相關書類PO網:「感謝司法還我清白」,不料此舉引起宇朕國際胡姓總經理不滿,再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新北地檢署認為舒子晨僅公布胡男夫妻姓名,沒揭露其他個資,日前處分不起訴。

去年5月12日,舒子晨的經紀人董八角帶著楊、吳2名男子到宇朕國際討論合約問題,楊男當場罵髒話,胡妻鄒女因此控告舒子晨等人妨害自由,並向週刊爆料;檢方調查後認為,無法證明與舒子晨有關,且在場者亦無強暴、脅迫行為,僅起訴罵髒話的楊男,其餘3人均不起訴。

去年12月間,舒子晨將相關書類PO網表示:「感謝司法還我清白」,此舉引起胡男不滿,再告違反個資法。

新北檢認為,舒子晨僅公布胡男全名,沒揭露胡男的年籍、電話、住址或其他個資,且胡男是宇朕公司的總經理,宇朕與舒子晨的合約糾紛,已被媒體廣泛報導,此為眾所周知之事實。

檢方並認為,舒子晨僅將書類首頁的當事人欄部分,與最末頁結論部分PO上網,除宇朕公司名稱、胡姓夫妻全名外,其餘人名均遮掩,他人看了後,只會知道此案與胡男夫妻、公司及舒子晨有關,無從得知其他內容,屬合理利用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