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開車衝撞拒捕遭開槍還擊 員警雙手掛彩縫16針

監視器拍下隋嫌開車衝撞員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隋嫌開車衝撞員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7/25 11:3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6歲毒品通緝犯隋姓男子逃亡1年餘,昨新北市刑警大隊前往台北市松山逮人,不料隋嫌開車衝撞拒捕,警方開槍打車身讓隋嫌稍微消停,偵七隊副隊長李明華破窗欲逮人時,隋嫌又踩油門暴衝,造成李員雙手皮開肉綻,送醫縫共16針,最終警方將隋嫌順利逮捕,並抄出大量海洛因與安毒。

新北市刑大透過毒品溯源,鎖定長期販毒的隋嫌,並查出他因毒品案遭通緝,逃亡的這1年多來還持續販毒為生。警方蒐證完畢,持搜索票、拘票於昨晚間8時許前往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查緝,發現隋嫌將汽車停在路邊,自己則在車上打瞌睡,警方抓準時機上前逮人。

警方大動作讓隋嫌驚醒,隋嫌見四面被包,立刻發動引擎並猛踩油門衝撞包抄的員警們,警方見狀先是對空鳴槍,後又朝輪胎開了1槍制止,本以為隋嫌已消停,不料李員上前破窗將手伸入車內欲拔掉隋嫌鑰匙時,隋嫌又冷不防再次踩油門,李員的雙手被車窗碎玻璃劃出深深傷痕,最終隋嫌扛不住警方攻勢,只能乖乖就逮。

隋嫌就範後,李員才放心前往就醫,右手臂縫12針、左手腕縫4針,所幸並未危及性命。警方在隋嫌車上搜出海洛因14公克、安非他命35公克及不法所得20餘萬元。偵訊時,隋嫌支吾其詞,不願交代毒品來源,訊後警方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嫌將其移送法辦。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呼籲,毒品危害人體健康,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另警方也將持續打擊不法不停歇,貫徹全力打擊毒品之決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隋嫌最終敵不過警方攻勢,只能乖乖就範。(記者徐聖倫翻攝)

隋嫌最終敵不過警方攻勢,只能乖乖就範。(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隋嫌車上搜出打大量海洛因、安毒與不法所得20多萬元。(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隋嫌車上搜出打大量海洛因、安毒與不法所得20多萬元。(記者徐聖倫翻攝)

隋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隋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