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週第四起!東北角山區又見登山受困 警消上山搜救

警消合力將邱男及吳女安全護送下山。(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消合力將邱男及吳女安全護送下山。(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05/15 19:08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31歲邱姓男子今天帶著吳姓女友人到新北市瑞芳區南子吝步道附近山區健行,下午4點47分發現迷路,趕緊撥打110求援。警消獲報立刻組成搜救小組上山救援,所幸兩人受困地點離登山口不遠,約於1小時內尋獲,安全護送下山。

警、消派遣5人上山搜尋,1小時內就尋獲受困山區的兩人,將他們引導下山。救護人員初步檢視,兩人並未受傷,稍做休息後自行離去。

瑞芳警分局提醒,根據統計,此案是本週第四起民眾於東北角山區受困案件,呼籲登山健行的民眾務必做好萬全準備且規畫好路線再上山,以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