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點外送竟選到「幽靈餐廳」 送來「生牛肉燴飯」

網友於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送來未料理的食材,氣得他PO上網爆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於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送來未料理的食材,氣得他PO上網爆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5/15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疫情期間許多民眾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於社群平台分享,透過外送平台訂購的餐點,竟是沒料理完成的半成品,氣得他將照片發上臉書,網友也發現這份餐點是竟來自找不到地址的「幽靈餐廳」。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原PO透過外送平台,向位於板橋忠孝路的某商家點了一份蔥爆牛肉燴飯,結果送來的竟是乾巴巴的鍋底飯,牛肉也是生肉,甚至還傳出酸臭味。整份餐點就像是備好料,沒有下鍋料理就出餐的半成品,餐點根本無法食用。

由於餐點實在太令人傻眼,就有網友循著圖片上的地址查詢,發現竟是一家彩券行,根本不是訂購的餐廳,於是就有網友表示「這上過新聞很多次了,打《板橋幽靈廚房》新聞一堆。」似乎對外送平台裡存在已久的幽靈餐廳早已見怪不怪。

而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這是什麼鬼啊?太離譜了而且蔥爆牛肉怎麼會有起司?蔥呢?這種東西賣200?」、「這怎麼敢賣呀?我會拿回去叫店家當面給我吃下去!!!!!真的沒良心欸,超爛。」、「這飯看起來超噁,飯已經放很久,肉都還沒退冰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