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業男向店家要飯還鬧事 客人看不慣爆口角、網友群起痛批

35歲無業江男昨晚跑到中和某自助餐店要飯,疑因久候砲轟店家,在場客人看不下去,與其爆發口角,鬧事畫面引起網友們批判。(記者闕敬倫翻攝)

35歲無業江男昨晚跑到中和某自助餐店要飯,疑因久候砲轟店家,在場客人看不下去,與其爆發口角,鬧事畫面引起網友們批判。(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3/06 15:0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一名無業的35歲江姓男子,昨晚7時許跑到中和區信義路某自助餐店要飯,疑似因等候太久,竟直接砲轟店家,在場客人看不下去,與其爆發口角,鬧事畫面引起網友們批判;警方獲報到場,協助雙方溝通調解,江男最後悻悻然離去。

昨天晚間7點左右,江男走路行經中和信義路,進到某間自助餐店乞討免費食物,並疑似四處向人要錢,被店內用餐的客人訓斥後,竟直接拿出手機揚言提告,無理取鬧的經過被在場人士側錄,並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據了解,江男平時沒有上班,身體看似健朗無病,卻經常到餐飲店家蹭飯;警方抵達現場時,江男已獲得免費飯菜,員警僅能抄錄完個人資料並口頭告誡,最後放其離開。

側錄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不禁留言痛批江男,「怎麼看都不是生病的,這是故意來亂的」、「這種貨色我遇過,給了1次以後天天來,還會要求菜色,不給他換還會說你很XX」、「厲害!拿著手機錄影叫人家再罵一次,然後就要告人家公然侮辱」、「有手有腳當乞丐要飯還比人兇,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