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KTV上演全武行 少年頸部遭刺大量失血送醫

張男與楊男今晨在板橋KTV大廳發生肢體擦撞,與張男同行的17歲少年不滿,持酒精自動消毒機攻擊楊男,遭楊男人馬以利器劃傷頸部,造成大量出血。(記者闕敬倫翻攝)

張男與楊男今晨在板橋KTV大廳發生肢體擦撞,與張男同行的17歲少年不滿,持酒精自動消毒機攻擊楊男,遭楊男人馬以利器劃傷頸部,造成大量出血。(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2/27 15:55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連鎖KTV今早5時許驚傳一起打群架事件,張姓男子與楊姓男子在一樓大廳發生肢體擦撞,與張男同行的17歲少年不滿,持酒精自動消毒機攻擊楊男,隨後遭楊男同夥以利器傷到頸部,造成大量出血;板橋警方獲報後,出動20名警力到場壓制,將受傷少年送醫急救,並將其餘人等帶回派出所訊問。

今天清晨5點左右,張男和欲離開的楊男在板橋重慶路KTV一樓碰撞,進而引發口角,張男友人立即從包廂叫人出來助陣,雙方在大廳上演全武行。

張男17歲小弟持酒精自動消毒器做為武器,攻擊楊男人馬,兩方人馬一路從大廳打到馬路,期間張男17歲小弟頸部遭利器刺中,出現大量失血傷勢;業者見狀立即報案,警方快打部隊趕抵,控制大混戰局勢,並將受傷少年送醫,經急救幸無生命危險。

員警將楊男與張男兩方帶返派出所,楊男不願配合說明,逕自外出離開,稱因「氣喘發作」造成胸口疼痛,再度被警方找到,並上銬帶回;而張男則是在亂鬥期間,眼睛遭噴辣椒水,外加嘴巴流血,隨後被送到醫院檢查。

板橋警方表示,已派員對相關人等實施戒護,並調閱監視器釐清案發原因,後續將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