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聲怒踢小黃車頭2腳 男客辯:司機開車太恐怖

倪男昨晚8時疑似酒後情緒控管不佳,憤而向小黃運將嗆聲,還出腳猛踢車頭兩下。 (記者闕敬倫翻攝)

倪男昨晚8時疑似酒後情緒控管不佳,憤而向小黃運將嗆聲,還出腳猛踢車頭兩下。 (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1/16 22:34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42歲倪姓男子昨晚8時搭乘計程車返家途中,疑似酒後情緒控管不佳,憤而向小黃運將嗆聲,之後在中和區板南防汛道口下車,還出腳猛踢車頭兩下;由於倪男情緒不穩,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他辯稱因「司機開車太恐怖」,才出現失控舉動,警訊後依毀損罪移送法辦。

昨天晚間8點,倪男搭乘70歲姜姓司機的計程車,疑似因酒醉失控,在車上火大開嗆;而姜姓運將遭受辱罵後,遂直接停靠中和板南防汛道路邊,請倪男下車,沒想到倪男竟持續叫囂,甚至朝車頭怒踢兩腳。

派出所接獲民眾通報,隨即派遣員警趕赴現場,將倪男帶到所內保護管束;據中和警方指出,雙方事後達成和解共識,倪男供稱,他認為「司機開車太恐怖」,2人進而引起糾紛,訊後將倪男依毀損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