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酸新北取消尾牙「很奇怪」 侯友宜:不要等事情發生再補救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尾牙因疫情嚴峻採取更嚴格預防措施。(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尾牙因疫情嚴峻採取更嚴格預防措施。(記者周湘芸攝)

2021/01/15 11:2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去年12月下令市府尾牙活動取消或延期,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卻說,「新北的決定很奇怪,其實尾牙是可以辦的。」對此,侯友宜今受訪回應,尾牙因疫情嚴峻採取更嚴格預防措施,不希望等事情發生再尋求補救。

侯友宜指出,預防永遠勝於治療,新北市尾牙寧可延辦、縮小規模,甚至取消,並把所有方式跟同仁交代。取消尾牙可改以辦年菜方式,跟家人溫馨享用,摸彩活動則可改為線上辦理,不僅因應防疫改變方式,也能帶動餐廳消費經濟能量,一舉兩得。

另外,侯友宜也說,新北市本來就沒有年貨大街活動,針對所有過年相關活動都縮小規模、實名制舉辦,有些攤位合併百貨做好防疫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