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女騎士疑追撞摔隔壁車道 再撞廂型車後保桿

婦人昨天騎經景平路疑追撞前車摔倒,進而擦到左側車道行駛中的小客貨車。(記者闕敬倫翻攝)

婦人昨天騎經景平路疑追撞前車摔倒,進而擦到左側車道行駛中的小客貨車。(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0/11/28 23:19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昨天早上發生連環車禍,65歲莊姓婦人在上班時段騎經景平路,疑追撞前車摔倒,進而擦到左側行駛中的小客貨車,駕駛嚇得緊急煞車;莊女被送醫後沒有大礙,肇事責任待警方釐清。

11月27日上午近9點,莊姓女騎士行駛在中和景平路中間車道,不慎與前方機車發生追撞,隨即失穩翻覆,摔落內側第二車道,不巧碰撞到行進自小客貨的右後保險桿,車主嚇得重踩煞車。

中和警分局說,莊女雙膝有擦挫傷的情況,事後被送往雙和醫院檢查,並無大礙;莊女和轎車駕駛經測均無酒駕情事,肇事責任須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