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蘭陵王」陳奕 獲績優役男表揚

新北市政府3名替代役男何威廷(左起)、陳昱銘、陳奕,服役期配合市府防疫超前部署,表現優異獲內政部表揚。(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3名替代役男何威廷(左起)、陳昱銘、陳奕,服役期配合市府防疫超前部署,表現優異獲內政部表揚。(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0/11/24 16:0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3名替代役男陳昱銘、陳奕及何威廷,積極配合新北市政府防疫政策,運用所長投身各項防疫工作,成果卓越,獲內政部年度績優役男表揚,今年與其他共70名役男一起接受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頒獎。

民政局長柯慶忠說,疫情爆發初期,中央檢疫系統尚未建置,市府亟需彙整分析29區檢疫資料,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役男陳昱銘資訊設計實力優異,設計統計表單,並將各項表單及試算表自動化,協助市府在最短時間內建立居家檢疫各區概況調查表、關懷中心案件通報及各局處防疫工作等表單,讓龐大資料能夠每日快速彙整,同時數位化案件類別,轉換為各項分析圖表,讓市府可快速掌握全市居家檢疫情況,研擬因應作為,讓事半功倍許多。

另一位獲頒績優役男是名氣響亮有「最美蘭陵王」之稱的知名藝人陳奕,拍戲經驗豐富的他,在疫情期間為新北拍攝「疫拳超人」、「防疫英雄」、「防疫線上祈福」等多部宣導影片,也實際投入各項防疫工作,後期更加入新北市政行銷團隊宣傳市政成果,還跨刀擔任社群媒體主持人,吸睛效果十足。

在汐止區公所服役的何威廷,除了市場防疫宣導,也協助處理因應疫情的擴大急難紓困專案,當時前來申請民眾相當多,他全力配合公所不分假日值勤,耐心引導人流、管控現場秩序;何威庭則表示,很開心自己能為防疫貢獻一己之力,這段期間被交辦的每項任務,都更讓他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

有「最美蘭陵王」之稱的知名藝人陳奕(右),獲頒內政部績優役男表揚。(新北市政府提供)

有「最美蘭陵王」之稱的知名藝人陳奕(右),獲頒內政部績優役男表揚。(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