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吃地上飯菜…永和公幼老師被控虐童 園長:深感抱歉

永和區市立幼兒園某分班老師被控虐童,園長坦承疏失,對家長十分抱歉。示意圖。(資料照)

永和區市立幼兒園某分班老師被控虐童,園長坦承疏失,對家長十分抱歉。示意圖。(資料照)

2020/11/06 20:12

相關新聞連結:
扯!逼吃地上飯菜、捏手臂…永和公幼老師被控虐童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市立幼兒園某分班老師,遭家長指控在今年10月中對幼童施暴,家長指稱,女兒因吃飯速度較慢,被老師罰站吃飯及不准上廁所,還將孩子飯碗打翻,要求幼童收拾,加上孩子手臂的瘀青,才發現老師粗暴拉扯,讓女兒不敢去幼兒園上學,家長憤而在臉書上爆料,宋姓幼兒園長坦承疏失,對家長十分抱歉,已將犯錯老師調離該分班,希望小朋友還能回來就讀,園方願盡最大努力彌補。

家長指控,原本好不容易抽中市立幼兒園,以為可讓女兒獲得良好的幼教品質,但10月12日女兒放學回家,發現她在學校尿褲子,詢問之下,女兒大哭,原來她中午在幼兒園餐廳用餐時,因女兒與其他兩位同學用餐速度已逾學校規定用餐時間,其中一名老師將已用餐完畢的學生帶至2樓準備午睡,而由A老師要求女兒及另兩名學生罰站吃飯。

家長說,此時女兒與另一名男學生說要上廁所,但老師不准,要求將飯吃完才可以去,期間男學生忍不住在3樓尿褲子,女兒則是憋著,後來一名老師將女兒手中的碗打翻在地(不知惡意或非惡意),而A老師大發雷霆,要求女兒蹲下來將地上的飯菜吃掉,太太晚上幫女兒洗澡,又再發現她兩隻手臂都是瘀青與抓傷,才知道原來就在老師大發雷霆要求女兒從地上將飯菜撿到碗中的期間,動手對女兒以捏、大力拉扯方式,造成手臂受傷,女兒由於身心受創,不願再去上學,家長也對老師的作法怒不可遏,要求轉學。

宋姓園長說明,小朋友的飯碗是另一位老師不小心碰掉的,並非故意;A老師為園內較資淺的老師,服務幼兒園兩年多,她確實有對兒童有拉扯行為,她深感懊悔,但絕無要小朋友把地上的飯菜撿起來吃,加上老師原是要孩子把飯吃完才去上廁所,沒想到小孩子憋不住尿出來,園方事後進行檢討,對於A老師情緒管控不佳及拉扯行為,已予以懲處及調離原班。

宋姓園長說,對園內首度發生如此事件深感痛心,對小朋友及家長非常抱歉,他已向家長承諾,調動小朋友熟悉且喜歡的老師來帶班,期盼家長能夠再給幼兒園一次機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