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票選專屬淡海「輕軌香」 還有機會拿iPhone12

因應年底藍海線即將通車,新北捷運公司打造淡海輕軌專屬香氛「輕軌香」,讓輕軌不只是運輸工具,也是結合嗅覺的「香氣藝術」。 (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因應年底藍海線即將通車,新北捷運公司打造淡海輕軌專屬香氛「輕軌香」,讓輕軌不只是運輸工具,也是結合嗅覺的「香氣藝術」。 (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2020/10/31 12:4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淡海輕軌綠山線自2018年底通車以來,以幾米公共藝術與淡水在地美麗藝文與風景形成特色,因應年底藍海線即將通車,新北捷運公司率全國軌道業之先,打造淡海輕軌專屬香氛「輕軌香」,讓輕軌不只是運輸工具,也是結合嗅覺的「香氣藝術」。

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吳國濟表示,今年底藍海線即將通車,為提供乘客沉浸式的搭乘體驗,讓輕軌不再只是運輸工具,除了幾米公共藝術打造台灣最美藝術鐵道與淡水美食的視覺、味覺、觸覺體驗外,創軌道業之先,推出結合嗅覺的「香氣藝術」,展開以淡水的海為主題的輕軌香訂製旅程。

新北捷運公司邀請台灣知名香氣藝術品牌P.Seven社長潘雨晴操刀,打造淡海輕軌專屬香氛「輕軌香」,結合淡水的紅樹林、海藻、野百合等多款在地元素,以淡水一天之內不同時段的海洋面貌為靈感,創作出「晨露」、「夕顏」、「藍夜」3款香氛,即日起在輕軌紅樹林站展開專屬香味票選至11月8日為止,參與票選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iPhone12 Pro 128G 太平洋藍手機一支及福容飯店住宿、沙崙沙灘騎馬、淡水古蹟遊等藍海線通車主題遊程套票等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