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交流道增設北入匝道 「新北市版」送交通部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參考高速公路局辦理「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委託規劃技術服務」設計參數,重新規劃林口交流道增設北入匝道方案,今已送交通部及高公局。(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參考高速公路局辦理「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委託規劃技術服務」設計參數,重新規劃林口交流道增設北入匝道方案,今已送交通部及高公局。(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0/10/30 13:2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參考高速公路局辦理「國道1號林口交流道改善工程委託規劃技術服務」設計參數,重新規劃林口交流道增設北入匝道方案,已於今(30)日正式函送資料給交通部及高公局,交通局長鍾鳴時呼籲中央儘速邀集新北、桃園市政府及地方人士召開工作會議,採納並儘速核定辦理北入匝道工程設計與施工,解決林口及龜山居民的交通夢魘。

鍾鳴時表示,交通部長林佳龍在今年9月9日視察林口交流道時,新北市府就強烈表達中央未與地方政府討論交通改善方案的態度,後來接獲高公局,希望新北市府在不徵收用地及施工期間可維持既有交通前提下,提出具體建議或改善方案。

鍾鳴時表示,林口交流道及周邊交通壅塞問題的癥結在於道路設計不符需求,經邀集學者專家研討並參酌高公局完成新增往桃園南出匝道設計的參數,提出增設林口北入匝道規劃方案,並與高公局所提的南出匝道規劃整合,包括規劃方案設計參數、高層及斷面圖說等正式提送高公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