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問侯友宜表態2024 綠議員轟「老人痴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議會備詢,民進黨團關切他的政治動向。(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議會備詢,民進黨團關切他的政治動向。(記者何玉華攝)

2020/10/20 13:1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今(20)日進行第一天市政總質詢,民進黨團由總召林銘仁領軍,追問侯友宜是否會參選2024年總統等政治議題,但對侯友宜回應「活在當下」的回答,林銘仁認為他迴避問題,語出驚人說「你說過的話都是得到老人痴呆症?老人痴呆症沒有辦法選總統耶!」「你是不是恢復一下記憶。」

林銘仁說,侯友宜在7月24日曾回應「誰說我一定要連任」,這是要選總統的表態嗎?身為400萬市民的市長,難道對未來沒有期望?沒有夢想?讓市民沒有期待嗎?侯友宜回應說,他從基層刑警歷練上來,經過無數次戰役,明天和意外,都不知道哪一個會先來?只有活在當下做好現在的事情,要不要連任?要不要做什麼,現在都還太早。

林銘仁認為,侯友宜的回答跟當時朱立倫說的「做好做滿」一樣是空話,最後的結果是落跑;「活在當下」的意思是隨時會落跑嗎?還是隨時會把事情做好?是隨時都會選總統嗎?

林銘仁認為,侯友宜的對參選總統、連任市長、或中國戰機挑釁等問題,答案都避重就輕、迴避問題,沒有面對問題來討論,這種態度,「全台灣所有2300萬人都解讀你要選總統,結果你說『沒有表態、活在當下』,那你是什麼?那你說過的話都是得到老人痴呆症? 老人痴呆症沒有辦法選總統耶!你知不知道?老人痴呆症人家不會投給你的,連連任都有問題,你是不是恢復一下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