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朱立倫隔空交鋒被波及 侯:做好市政最重要

陳柏惟與朱立倫隔空交鋒,波及侯友宜,侯友宜回應做好市政最重要。(記者翁聿煌攝)

陳柏惟與朱立倫隔空交鋒,波及侯友宜,侯友宜回應做好市政最重要。(記者翁聿煌攝)

2020/09/26 12:5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指國民黨是「中國巨嬰黨」,並且與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隔空交鋒,陳柏惟還反酸朱立倫應該很羨慕侯友宜現在還能當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指出,他還是以新北市建設、未來願景為主,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要選黨主席,侯友宜說,現在黨主席是江啟臣,他對江啟臣有信心,領導大家凝聚向心力,重新打造一個新的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夠跟民眾來接地氣。

陳柏惟與朱立倫昨天隔空交鋒,還波及侯友宜,但侯友宜不想涉入其中,他今天赴新莊參加宏匯廣場的開幕典禮,對於媒體的提問,侯友宜回應他還是以新北市政為主,這才是他最重要、要面對的課題。

媒體記者也問侯友宜,據傳前總統馬英九要選黨主席,以及檯面上蠻多人想選,會覺得哪一個人比較能夠穩定現在的國民黨,還是交由年輕的江啟臣繼續來主持比較好?

侯友宜說,他比較重視現階段怎麼做,能讓國民黨更團結往前走,現階段是江啟臣在帶領著大家,凝聚所有人的向心力,重新打造一個新的國民黨,大家都支持江啟臣在現階段好好做、凝聚所有力量改造國民黨,讓國民黨能夠跟民眾來接地氣,他對江啟臣深具信心,大家把握當下,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