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務所接受槍手委託被館長嗆 律師:我們無幫無派

劉丞浩委任律師是郭力菁及陳怡榮,該律師事務所所長翁偉倫今強調:「我們無幫無派」。(資料照)

劉丞浩委任律師是郭力菁及陳怡榮,該律師事務所所長翁偉倫今強調:「我們無幫無派」。(資料照)

2020/09/18 11:41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昨開直播,嗆幫槍手劉丞浩打官司的律師事務所:「我全部探聽出來事務所是哪個幫、哪個派委託的」;對此,該律師事務所所長、律師翁偉倫今強調:「我們無幫無派」。

館長昨說,關於槍擊傳聞很多,目前交給檢警去查,但他也花了2千多萬請國安局出身的保鑣保護、外圍兄弟等追查真兇。

館長向藏鏡人嗆聲,「你殺我丟一千萬,我丟兩億出來,把全部堂口都抹平,一定會跟你要回來的」,但館長反問,「你的目的達到了嗎?甚麼幫、甚麼派的我都知道了,這樣好嗎?你幹掉我對你們有好處嗎?」館長還說,「一輩子都會追查你,警方若沒查到,我這一輩子也會繼續追」。

館長還說:「律師事務所接這案子,全世界都在看你」,他全部探聽出來事務所是哪個幫、哪個派委託的。

劉丞浩的委任律師是郭力菁及陳怡榮,該律師事務所所長翁偉倫今強調:「我們無幫無派」;他並解釋,由於劉丞浩曾到事務所諮詢,才有郭力菁的電話,槍擊案當晚,劉丞浩打了99通未接來電,因考量劉第一時間找不到律師,基於律師倫理才幫他辯護,「現在律師費都沒收到」。

翁偉倫認為,若此時解除委任,反而會讓外界認為他們真有問題,且現階段較難聲請法律扶助或強制辯護,他們無法棄他於不顧,未來若劉丞浩被殺人未遂重罪起訴,法院有強制辯護的規定,屆時將會解除委任;至於是否拿得到律師費,他說:「這須視劉家人的誠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