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田內猥褻少女 中國籍狼繼父遭起訴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資料照)

2020/09/10 16:3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來自中國的男子B男,是12歲少女A女的繼父,亦是家中經濟支柱,但他卻沒好好照顧A女,竟涉嫌利用繼父的權勢,在住處廁所、樓梯間,撫摸A女下體及胸部,並利用帶A女前往中國機會,在農田內再度猥褻A女,新北地檢署今依利用權勢猥褻罪嫌起訴B男,並請求依兒少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檢方調查,B男犯案時間最早是在2018年8月間,當時他涉嫌在住處廁所內,撫摸A女的下體及胸部,後來,又趁帶著A女前往中國之際,在農田內撫摸下體與胸部;隔年5、6月還在樓梯間猥褻A女。

後來由於A女家人勸A女要好好跟B男打好關係,因為A女母親年紀大了需要B男照顧,A女聽聞後情緒失控說出此事;檢方偵辦時,B男坦承犯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