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兒拿完外幣、首飾 三倍券也不放過

監視器拍下張嫌正準備做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張嫌正準備做案。(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08/14 15: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3歲張姓男子日前在新北市板橋爬牆侵入住宅,偷走屋內1人份的振興三倍券以及各式值錢物品,損失約7萬餘元。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張嫌,並搜出張嫌將三倍券藏在枕頭下,還找到被害人家中窗戶鎖頭,罪證確鑿令張嫌百口莫辯。

據了解,張嫌平時沒有固定工作還身染毒癮,為此常常缺錢花用,張嫌沒有錢就偷,因此也有一堆竊盜前科。日前張嫌事先鎖定板橋區滿平街1處公寓2樓,見其一旁防火巷很好攀爬,遂準備好油壓剪等器具,日前趁中午街上較沒人,溜進防火巷內準備行竊。

張嫌順利攀上2樓,剪鐵窗上鎖頭後入內,偷走被害人家中現金、外幣及金戒指、項鍊,最後連被害人家中的振興三倍券也一併帶走。警方循監視器發現張嫌穿著黑衣黑褲的男子,頭上還戴著帽子,並發現張嫌也住在滿平街上,日前持搜索票登門逮人。

張嫌見警方到來,他還裝作一副不知情的樣子,員警不但在租屋處搜出大批作案工具、犯案穿著衣物,也發現被害人遭竊的振興三倍券,張嫌胡謅三倍券是自己在路上撿到的,但仍舊耐不住警方逼問,最終承認犯罪。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張嫌移送法辦。

警方在張嫌房間枕頭下搜出偷來的振興三倍券。(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在張嫌房間枕頭下搜出偷來的振興三倍券。(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