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立委涉貪羈押首夜情緒平穩、入睡 早餐筍絲肉粥吃光光

台北看守所。(資料照)

台北看守所。(資料照)

2020/08/05 10:47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陳超明3名立委,因涉嫌貪污被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昨晚送往台北看守所;3人首度在北所舍房內度過第一晚,據了解,3人經過多天的法庭偵訊,相當疲倦,在北所第一晚,雖沒有冷氣仍有入睡,早上起床後則吃「筍絲肉絲粥、牛蒡絲」,胃口還算不錯。

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3人昨晚進入台北看守所,依規定,不論身分為何,所有收容人進入北所,先要確認人別,再來就是脫光衣物「深入的安全檢查」,防止夾帶違禁物品及檢查有無外傷等,今天上午則進行健康檢查。

據了解,3名立委昨首次以禁見被告身分進入北所,雖顯無奈、疲倦,但情緒尚稱平穩,並無特殊反應,他們配合所方完成新收程序,所方給予蘇震清的新收編號2976、廖國棟的新收編號2977,並以熱水盥洗後,各別被羈押在北所忠、孝舍房內,各有2至3名室友同住,均是涉犯罪名、情節單純者。

此外,所方昨有預留晚餐:「筍絲炒肉絲、紅燒肉羹、炒小黃瓜、酸辣湯」供其等食用,3人胃口不錯都有吃光。

據了解,3人在北所舍房內度過第一晚,起初看起來有些不安,由於歷經多天的法庭偵訊,用完晚餐、盥洗後仍有入眠,早上起床後則吃所方提供的「筍絲肉絲粥、牛蒡絲」,3人胃口還算不錯。(14:31更新)

立委蘇震清。(資料照)

立委蘇震清。(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