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軍演習多表演 國民黨發言人「力挺」吳怡農

國民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力挺吳怡農卻也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力挺吳怡農卻也感到遺憾。(資料照,記者邱書昱攝)

2020/07/07 18:0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海軍陸戰隊日前預演搶灘演習時發生意外,民進黨智庫執行長吳怡農稱軍隊訓練多以「表演需求」,遭到總統蔡英文打臉。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力挺」,但也「遺憾」。

吳怡農在臉書質疑,為什麼穿著救生衣仍會溺水?身上的裝備是否符合需求?有沒有水中卸裝和緊急狀況排除的訓練等問題;他認為,國軍的演習表演性質多於實戰,漢光演習就是每年最大場的表演,與國家防衛作戰可能面臨的真實情境,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蔡英文在上午受訪時表示,「吳怡農的說法不盡公平」,這幾年國軍不論是演習規模或規畫也好,都精進非常多,此時此刻台灣都應該要替國軍加油。

江怡臻表示,吳怡農現在是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卻選擇像在野黨一樣,用臉書發文批評,代表民進黨政府機制有問題,不過,吳卻也說出蔡英文執政4年多需要檢討的地方,力挺吳怡農突破綠營容不下異議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