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勝唏噓…輕生女聘員曾任職物理治療機構 感謝執行長「貼心」

L女在2018年離開該物理治療機構時,PO文感謝同事的相挺,並感謝執行長對她的支持。(圖擷自臉書)

L女在2018年離開該物理治療機構時,PO文感謝同事的相挺,並感謝執行長對她的支持。(圖擷自臉書)

2020/07/05 14: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衛生局局一名L姓女職員(以下簡稱L女)3日深夜11時許,從衛生局頂樓9樓墜樓輕生,生前在臉書發出長篇千字文,痛訴生前遭前長官、某長照機構執行長性侵,令她痛苦不已。據L女臉書公開貼文,她與被控男方緣起於新北市某物理治療機構,並多次貼出與男方和同事的互動,在2018年離職時,也寫下感謝文稱該機構是她「第二個家」。

據了解,L女2年前曾在新北市某物理治療機構工作,執行長是她的主管,L女疑似在這段期間遭對方性侵,事後痛苦不已,L女在臉書指出,這名執行長還說是因為喜歡妳才這樣做,她最後隱忍並繼續交往。

L女也曾PO文指出,執行長「一下班就塞飲料給我,太貼心了」,並貼出一張啤酒的照片。

L女2年前離職時,也在臉書上寫下離職感言,指出剛進入團隊時機構還是草創時期,而到她要離開時同事已高達30位。另外,她也寫下對執行長的感謝,稱執行長讓她在短短1年內學到許多,獲得滿滿的成就感,並謝謝執行長百分之百的祝福,讓她能心無旁騖為新方向努力。

L女當時也在貼文底下表示,下個新工作在新北市衛生局,依舊在長照圈努力著,顯示她對長照領域的用心,未料不到2年光景,L女疑不堪性侵、暴力等折磨,選擇終結人生。L女友人也指出,她無法走出性侵陰影,還反遭提告,身心受到莫大打擊才走上絕路,如果她生前能得到足夠協助,也許就不會發生憾事,希望L女能夠安息,也讓正義獲得彰顯。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