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嫌討毒債丟土製炸彈燒毀店家 到案大睡不知面臨重刑、鉅額求償

新北市花姓毒販(左2)討毒債不成,丟擲土製炸彈燒毀蘆洲台華油漆行,他與同夥恐吃上官司,還要面對巨額求償。(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花姓毒販(左2)討毒債不成,丟擲土製炸彈燒毀蘆洲台華油漆行,他與同夥恐吃上官司,還要面對巨額求償。(記者吳仁捷攝)

2020/06/19 16:4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花姓毒販不滿柯姓男子積欠4000元藥錢,花嫌等4名屁孩圍毆柯男逼迫還錢不成,4名年輕人還打輸47歲柯男,花嫌氣憤下點燃土製炸藥,丟入柯男友人經營的油漆行,燒毀油漆行、2樓民代服務處及3樓禮品店;但凶狠燒毀油漆行,釀成數百萬財損的4名屁孩落網後,卻在警方拘留室內呼呼大睡,似乎不知闖下大禍,吃上官司還恐面臨鉅額求償。

據了解,26歲花姓毒販混跡蘆洲、五股一帶,月初他賣4包K他命給47歲柯姓油漆工,因遲沒拿到藥錢,花嫌約柯男喬毒債,花嫌為壯膽,找來18歲吳姓、19歲王姓及22歲李姓屁孩助勢,花嫌等人開著吳嫌家中買給他的賓士C200,雙方18日深夜11時許,約在捷運徐匯中學站附近喬債。

但柯、花兩人一碰面,柯男以花嫌賣的毒品不純,拒絕付錢,4名屁孩徒手圍毆柯男,反被回擊倒地,花嫌等人回到車上拿出土製炸彈、球棒想討公道,但花嫌一點燃土製炸彈,丟入油漆行後就引發大火,屁孩們見大火心慌,駕車高速逃離。

警方隨即以車追人,查到借車給花嫌的吳姓同夥住處,吳嫌原本只承認打架助勢,警方告知大火釀出大禍,害人送醫,損失數百萬,吳嫌及家長驚覺事情大條,供出花嫌及同夥五股等藏身處,專案小組一舉逮人。

花嫌等人到案後,一度否認犯案,因柯姓男子指認花嫌、吳嫌、李嫌、王嫌等4名屁孩因討毒債圍毆他,4人承認到場,花嫌改口丟土製炸彈是為給對方教訓,但對縱火釀禍毫無悔意、也沒向柯男及受損的業者們道歉。

花嫌等屁孩被逮、偵訊後,等待押解時,在拘留室內呼呼大睡,完全沒想到後續將面對重刑、及鉅額賠償,被害人們面對祝融之災,正蒐集證據提告求償。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