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漫新月橋驚傳男子落水 民眾目擊急報警

新北市著名景點新月橋昨深夜傳出一名男子跳橋,消防單位漏夜搜索中。(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著名景點新月橋昨深夜傳出一名男子跳橋,消防單位漏夜搜索中。(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5/29 01:0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著名地標,連接新莊、板橋的新月橋才在2020520營造出浪漫造景「鑽戒拱門」、「月球燈」整片星海,吸引情侶們到該處約會,但接近今凌晨卻傳出一名失意男子從橋上跳下,被民眾目擊報警,消防單位漏夜下船艇搜救,但目前仍未尋獲。

據了解,這起民眾目擊落水案發生在28日晚間11時43分許,一對到橋面散步的情侶在橋上散步,突然目睹前方一名男子爬上橋後直接跳下,當場嚇壞情侶,回神後連忙報警。

消防單位出動新莊、頭前、莒光等消防分隊從新月橋新莊、板橋端下水搜尋,順著水流方向搜尋,但仍未有斬獲,因夜間視線不佳,若搜尋仍無進展,將於今天天亮後繼續搜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