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柯志恩站台輔選 馬英九化身賣菜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輔選立委柯志恩,並化身「賣菜郎」叫賣青菜。(記者賴筱桐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輔選立委柯志恩,並化身「賣菜郎」叫賣青菜。(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14 12:0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第7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今天上午成立板橋溪崑後援會,前總統馬英九站台輔選,不但高唱「愛拚才會贏」,並化身「賣菜郎」叫賣蔬菜,所得將捐助創世基金會,幫助弱勢。

馬英九表示,柯志恩是教育心理學博士,曾主持旅遊知性節目「世界真奇妙」,獲得電視金鐘獎殊榮,並擔任淡江大學學務長,在教育領域奉獻多年,過去沒有從政經驗,2016年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在立法院專業問政、表現亮眼,幾次質詢都引發話題。

馬英九談到,柯志恩還有一項不為人知的才華,去年她受邀為國民黨設計T恤和帽T,廣受好評,她稱讚柯志恩在「國會有戰力、地區接地氣」,民眾一定要給予支持,讓優秀人才繼續留在立法院服務。

馬英九還說,他在總統任內邦交國有22個,但自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邦交國只剩下15個,掉了7個,至今外交部長仍未下台,邦交國是承認中華民國為主權獨立國家的關鍵因素,如果繼續讓民進黨執政,15個邦交國恐怕斷光,呼籲選民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替立委柯志恩站台輔選,現場高唱「愛拚才會贏」。(記者賴筱桐攝)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替立委柯志恩站台輔選,現場高唱「愛拚才會贏」。(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