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情 吳敦義上調當選席次目標到60席 :多3席比較保險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客家後援會成立,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口號。(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客家後援會成立,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口號。(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08 12:5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新北市板橋國小成立全國客家後援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力挺。吳敦義致詞表示,過去這3年半以來經濟不好,老是在「保一」、「保二」盤旋,治安也不好,許多年沒發生過的分屍案,在蔡英文總統任內也發生了,兩岸對峙衝突,一例一休造成資方、勞方痛苦,他高喊「下架空心菜」、「上架中華民國派」口號,獲得現場熱烈支持。

吳敦義表示,蔡英文政府沒有造福全國民眾,就跟「空心菜」一樣,要讓中華民國旺起來,就要靠韓國瑜啟航帶領台灣起飛,支持國民黨推出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張善政,希望未來國會國民黨達到過半席次,「多3席比較保險,以60席為目標」。

吳敦義說,有了總統、行政院長的職權,立法院取得過半席次,就能把過去3年半不公不義的政策、法律及預算推翻掉,讓國民黨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此外,新北市總共要選出12席區域立委,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立委人選,政黨票也要投給國民黨。

吳敦義強調,如果韓國瑜當選,就會努力帶領政府配合立法院,讓「廉能政府」、「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社會和諧」、「兩岸和平」共四根支柱,把中華民國撐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