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問「抽韓換侯」 侯友宜:快站不住了!問市政啦!

對於民進黨議員逼問侯友宜要不要選總統,侯友宜笑得尷尬拜託「問市政啦!」(記者何玉華攝)

對於民進黨議員逼問侯友宜要不要選總統,侯友宜笑得尷尬拜託「問市政啦!」(記者何玉華攝)

2019/10/23 10:3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天到新北市議會進行第二天的市政備詢,民進黨籍議員張錦豪說國民黨啟動「換柱2.0」,提出「抽韓換侯」的說法,侯友宜聽到直說「麥啦!問市政啦!」說他在備詢台上都快站不住了。

張錦豪說,國民黨中常會在7月28日提名韓國瑜的那天,侯友宜到汐止參加兩場活動中心的動土典禮,沒有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為韓國瑜背書;9月8日韓國瑜到二重疏洪道造勢,侯友宜也沒有去站台,就連10月10日的國慶日,也沒有配合國民黨的升旗活動。

張錦豪說,韓國瑜的民調已經低於4年前國民黨啟動換柱時的25%,國民黨已經開始啟動換柱,他提出侯友宜會不會去選總統?會不會「抽韓換侯」?侯友宜一聽愣了一下,多次嘆氣笑說,要議員不要「虧」他了,說議員這麼看得起他,他市政都做不好,還做什麼總統。

侯友宜說,只要把市政做好,他就「阿彌陀佛!很感恩了」;對議員「抽韓換侯」說,站在備詢台上的侯友宜直說「快站不住了」,拜託議員別再問這種問題,「問市政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