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孟楷批屏東國慶煙火「最貴、最糟」 呂孫綾反嗆誇大不實

呂孫綾說,目前新北第一選區有多少人參選都是未知數,自己則會用成績取得認同。(記者周湘芸攝)

呂孫綾說,目前新北第一選區有多少人參選都是未知數,自己則會用成績取得認同。(記者周湘芸攝)

2019/10/18 11:1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20選戰倒數,新北市第一選區面臨多人混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和市議員鄭宇恩今早到淡水區中山路市場陪同立法委員呂孫綾掃街拜票,談到對手國民黨提名人洪孟楷先前批評屏東國慶煙火「史上最貴、最糟」,呂表示,在地方跑選區,不少人對他的評價都是「誇大不實」 ,過去馬政府也辦過類似活動,花費也很大,為什麼沒看到他批評?對此,記者聯繫洪孟楷,目前尚未取得回應。

對此,洪孟楷也回應,政府使用人民納稅錢所辦活動、做的每件事都應該受到監督,今年國慶煙火花費歷年最高是事實,網路上的評價不一也是民眾真實的聲音。立委的職責更是要代表人民監督政府,而不是當背書的橡皮圖章,很遺憾看到呂孫綾未盡民代職責,反而採取護航的態度。他表示,呂應把預算書好好檢視,用專業來為人民把關,如果沒辦法做到民意代表的職責,人民也會用選票來選擇適合的人選。

卓榮泰今早到淡水區為呂孫綾輔選,他表示,過去在立法院、行政院跟呂孫綾的互動很多,淡江大橋招標得標施工前,呂經常到行政院再三討論,希望工程可以順利進行,此次受到對手的夾殺跟挑戰,便決定到淡水一起跟她加油,希望爭取每張票,讓她能順利留在國會,為地方努力。

面對第一選區目前有多人宣布投入選戰,呂孫綾表示,4年來很努力爭取地方建設,很多是中央、地方一起爭取,相信大家有目共睹,現在登記參選還沒開始,有多少人確定參選都是未知數,自己則會用成績取得認同。

呂孫綾指出,非常感謝蔡英文總統跟卓榮泰接連到淡水輔選,一直以來淡水區就是艱困選區,過去板塊也是藍大於綠,所以中央也一直很關心。她也強調,選舉就是選賢與能,誰能真正為國家做出決定 相信大家會選出最好的人選。

卓榮泰今早到淡水區中山路市場陪同呂孫綾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卓榮泰今早到淡水區中山路市場陪同呂孫綾掃街拜票。(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