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侯友宜表態挺韓了?!輔選行程悄悄啟動

10月14日在新北市新莊區新農園會館舉行的新北市戰警總會成立大會,是由一群警界人士集結的組織,當天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讀者提供)

10月14日在新北市新莊區新農園會館舉行的新北市戰警總會成立大會,是由一群警界人士集結的組織,當天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讀者提供)

2019/10/16 14:0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已請假力拚2020大選,向來強調市政優先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於何時輔選仍未鬆口,外界解讀兩人有「侯韓心結」。雖然侯友宜沒有公開表態挺韓,但檯面下早已悄悄展開輔選行程,14日在一場不公開行程的餐會上,侯友宜全力拉抬選情,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黨務人士透露,侯友宜最快11月市政總質詢結束後,投入競選活動。

10月14日在新北市新莊區新農園會館舉行的新北市戰警總會成立大會,是由一群警界人士集結的組織,當天邀請侯友宜、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等人參與,獲國民黨提名及推薦的新北市各區立委參選人除了羅明才、黃桂蘭因行程趕不及之外,其餘全數到場。

據了解,侯友宜在台上一一唱名各區黨籍立委參選人,並向支持者喊話:「新莊的在哪裡?要支持陳明義」、「板橋的在哪裡?要支持林國春及柯志恩」。

侯友宜會中表示,如果他市政做不好,絕對不敢叫大家去支持哪一位參選人,如果市政做好,他的表現得到市民肯定,才有資格拜託大家去支持誰。此外,侯友宜還介紹與會的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主任鄭世維,是代表總統參選人出席餐會,並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

鄭世維說,雖然侯友宜沒有講出「韓國瑜」三個字,但行動已經證明一切,在場的人心照不宣,就是要大家力挺黨籍的總統及立委參選人,侯友宜支持韓國瑜無庸置疑,如果韓國瑜當選,未來新北市爭取中央資源與經費會相對容易,有利新北市政建設推動。

林國春認為,侯友宜檯面上不斷重申市政優先,避談政治議題,但其實私下許多行程或活動,都會拜託民眾支持國民黨參選人,外界不用刻意挑撥侯與國民黨的關係。

黨務人士表示,10月22日起至11月7日是市政總質詢,預計總質詢結束後,侯友宜將展開輔選行程。

新北市戰警總會成立大會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讀者提供)

新北市戰警總會成立大會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台上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