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勤獎表揚義警 侯友宜:新北治安須靠警民共同協助

新北市警察局今天頒發「金勤獎」表揚義勇警察。(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市警察局今天頒發「金勤獎」表揚義勇警察。(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27 23:5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今天頒發「金勤獎」表揚義勇警察,今年共121位楷模代表受獎,另有12位屆齡退休、7位服務滿40年資深人員。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表示,新北市治安「很難顧」,光靠8千名警力絕對不夠,還需要仰賴民間團隊協助。

新北市「金勤獎」已邁入第9年,侯友宜除感謝義警辛勞付出、為社會盡心盡力,讓治安不斷往前走,同時也期勉所有警察都能為打造「宜居城市」努力。他表示,新北治安需警界和民間團體共同協助,未來也樂見兩者關係逐漸緊密。

警察局表示,根據2019遠見雜誌的全國縣市總體競爭力調查,新北市「治安指標」名列六都第1名,此獎代表「真情、真勤勉」,盼藉由表揚義警楷模,凝聚維護社會治安的共識。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治安「很難顧」,光靠8千名警力絕對不夠,還需要仰賴民間團隊協助。(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治安「很難顧」,光靠8千名警力絕對不夠,還需要仰賴民間團隊協助。(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