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安意外工人遭壓命危 竟先送小醫院疑延誤就醫

新北市蘆洲傳出工安意外,一名67歲工人遭重物壓傷命危,現場工人擔心工安曝光,先將患者送往小醫院(見圖),隨後轉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救治仍命危。(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蘆洲傳出工安意外,一名67歲工人遭重物壓傷命危,現場工人擔心工安曝光,先將患者送往小醫院(見圖),隨後轉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救治仍命危。(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9/20 20:2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一處工地驚傳工安意外,一名67歲工人被發現在工地中遭重物壓傷,現場工人擔心工安事件曝光,先將工人送往全民醫院,但全民醫院無法處理重症患者,轉報119轉院,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救治,至今仍命危;由於工地發生意外後,沒立即通報,並報案送醫,而是送往小醫院,蘆洲警分局、新北市勞檢處將附工地了解,是否違反勞安法規及延誤就醫等情事。

消防單位今天下午3時20分許獲報,有名工人受傷在醫院須轉診,但消防救護員到場,發現67歲傷者遭重物壓傷,呈現外科OHCA(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連忙將命危傷者送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三重院區,目前情況仍不樂觀。

據了解,受傷的67歲工人在工地吊掛作業時,遭掉落重物壓住,在場工人抬起重物,連忙將他送往小醫院,小醫院無法處理重症患者,轉報119轉診,但命危的工人到院後,仍無起色,院方仍在搶救;此外,轉診報案之際,報案人仍稱重傷工人意識清醒,目前警方、勞檢單位已介入調查,釐清全案有無違法及違反公安法規,還原全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