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文成藍營「黑英」目標?蔡英文:學位真的假不了

蔡英文(見圖)表示,她的博士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還意有所指強調,選戰打的是政策和價值,不是無中生有或是抹黑。(記者周湘芸攝)

蔡英文(見圖)表示,她的博士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還意有所指強調,選戰打的是政策和價值,不是無中生有或是抹黑。(記者周湘芸攝)

2019/09/19 16:57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當年留學英國的博士論文近來不斷面對質疑,她今天下午到新北市參加金仲獎頒獎典禮時談到此事,她指出,學位是「真的假不了」,「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選戰打的是「政策和價值」,不是「無中生有」或是「抹黑」。

蔡英文今受訪時被問到,有媒體取得國民黨內部資料,指稱將拿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問題打選戰,更取名叫「黑英計畫」;蔡英文強調,「有學位就是一定有論文」,所以也假不了,「只是希望選戰打的是我們的政策、打的是我們的價值,不是無中生有或者抹黑,這樣也不好。」

蔡英文:選戰不是「無中生有」或「抹黑」

面對外界質疑為什麼論文晚了35年才到倫敦政經學院圖書館?當中好像缺少主考官的簽署與日期?蔡英文表示,這是35年前的論文,有當時的作法,如果以現在的眼光去看,或許有些要問的問題,但基本上處理論文都按照當時的規定,「現在也很多人都沒有否認『有論文』這件事情不是嗎」?

另外,對於英國牛津大學經濟史博士徐永泰聲稱到倫敦政經學院借閱了蔡英文論文,並以自身經驗對內容、格式提出多項質疑;蔡英文今回應:「我覺得這個評論的人,隔行如隔山,這個在做專業的評論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