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男子疑醉倒路邊遭輾頭血跡四散 女駕駛到案說明...

右上角(紅圈處)可以看見林姓男子倒臥路邊。(警方提供)

右上角(紅圈處)可以看見林姓男子倒臥路邊。(警方提供)

2019/09/16 16:57

首次上稿 11:23
更新時間 16:57

隨後一輛汽車便從林男頭部輾壓。(警方提供)

隨後一輛汽車便從林男頭部輾壓。(警方提供)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正義街139巷口今天凌晨3點多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58歲林姓男子疑似喝醉酒倒地,遭到後方行駛中的汽車輾壓頭部送醫不治。三峽警分局表示,初步了解46歲的曾姓女駕駛不確定是否有輾壓到人,由於緊張才駕車離去,隨後也有回到事發地並撥打110報案。

檢警到場勘驗肇事的汽車。(警方提供)

檢警到場勘驗肇事的汽車。(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林男身上有車輛輾壓痕跡,頭部出血,四肢無明顯外傷,確定為肇事逃逸案,並且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發現林男返回住處後未進入家裡,疑因酒醉走至案發地點躺於路中,遭行經自小客車撞擊。

曾姓女駕駛到案後供稱由於天色昏暗,行駛過程中雖然有感覺壓到東西,但因為緊張不敢下去查看,之後才調頭回到案發地點,隨即自行打電話報警,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才又離去。

警方引述林男朋友說詞表示,吃完晚餐後喝了點酒,大約在凌晨一點半時送林男回家,可能是不勝酒力醉倒路邊釀成憾事。

警方說,該案會依照《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