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中吵架老公丟包老婆 路人捕捉這一幕報警:「肇事逃逸」

蔡女不甘被鎖車外強拉劉男行駛中車門,當下跌倒在地。(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女不甘被鎖車外強拉劉男行駛中車門,當下跌倒在地。(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9/09/11 12:2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7歲劉姓男子與26歲蔡姓妻子近日因細故吵得不可開交,昨下午5時許,2人開車行經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在車上又吵了起來,蔡女負氣下車,沒想到劉男竟鎖上車門就直接開走,蔡女拉著車門本不想讓丈夫就這樣走人,最後摔倒在地,就有「熱心」民眾將這幕PO網,直指這是「肇事逃逸」。

今日聯合報刊載了一則「大老婆的反擊」聲明啟事,1名遭蔡姓小三破壞家庭的妻子指稱自己丈夫花了很多錢在蔡女身上,還說年輕的蔡女可以找到更好的歸宿,沒必要來破壞他人家庭。警方起初以為景新街這起案件與之有關,後細查發現是兩對不同的夫妻,唯一相同的是這兩對夫妻都不睦。

警方深入了解後,且約談劉男與蔡女,雙方對此都不願意提告,警方自然無法再多問,同時也將這件案件依規定通報社會局。警方表示,這件案件情節並不構成「肇事逃逸」,若雙方都不追究,則到此為止。

警方查看蔡女傷勢,因強拉車門跌倒後造成手部輕微擦傷,經包紮後已無大礙。警方也呼籲,雖然雙方不追究,但強拉行駛中汽車車門仍屬危險行為,民眾切勿模仿,以維護自身安全。

蔡女因跌倒造成手部輕微擦傷。(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女因跌倒造成手部輕微擦傷。(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