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師戀上17歲雙胞胎 母PO文「老女人愛小鮮肉」挨告

新北地檢署認定母親發言有所本,馬女提告母親予以不起訴,但馬女友人名譽因此受損,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這名母親。(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認定母親發言有所本,馬女提告母親予以不起訴,但馬女友人名譽因此受損,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這名母親。(記者陳慰慈攝)

2019/09/09 17:2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新北市一名婦人發現30多歲補習班女老師跟她年僅17歲的雙胞胎兒子的小兒子交往,因反對這段戀情,小兒子離家走出,婦人不滿另設臉書帳號,將女老師與女性友人合照當作新帳號臉書大頭貼照,並以「老女人愛小鮮肉」作為個人簡介,並以新帳號及個人帳號在女老師友人臉書貼文:「狼師」等語,女老師及其友人憤而對這名母親提告違反個資及加重誹謗罪,新北地檢署認定母親發言有所本,女老師提告母親予以不起訴,但女老師友人名譽因此受損,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這名母親。

據了解,這名母親的一對雙胞胎兒子,原本都在女老師任教的補習班補英文,她發現,長子與女老師臉書對話曖昧,後因長子拒絕老師,就未再留意,未料去年1月,她發現小兒子與女老師關係密切,追問後,小兒子默認兩人交往,母親極力反對這段師生戀,母子爆發口角,小兒子因此離家出走。

去年11月,這名母親找到女老師友人臉書,另開設新帳號,將兩人的合照當作新帳號臉書大頭貼,並以以「老女人愛小鮮肉」作為個人簡介,用新帳號、個人帳號在女老師友人臉書發文:「沒水準的老師,跟著狼師有樣學樣,看看你對長輩的嘴臉,活該做不下去!一群被S狼師洗腦的狐群狗黨!以為可能全台騙招生,爆你們的料,讓大家肉搜你們這群騙子!」女老師及其友人發現後,不甘名譽受損及個資被洩漏,對這名母親提告。

這名母親到案後坦承設立新帳號就是為了發文,指出去年1月,她就向補習班投訴女老師,女老師也簽立切結書,承認違反補習班教學委任契約書規定,日後不再逾越教師本份,不再與雙胞胎兒子有任何接觸聯絡,女老師也承認此事。

檢方調查,女老師曾透過臉書對長子說:「你這兩天很嚴肅,我就覺得哥哥不愛我了」、「然後就難過了」等語,言論逾越師生分際,另又LINE小兒子說:「我愛你寶貝」,還有兩人擁抱、親吻情侶合照,認定這名母親貼文「老女人愛小鮮肉」、「狼師」出於「有相當理由確信其為真實」,認定女老師提告母親部分處分不起訴,但女老師友人名譽卻因此受損,此部分已構成加重誹謗罪,將這名母親起訴。

而去年4月,這名母親在馬路上罵女老師:「妳是狼師、不要臉」、「妳今天上了一個17歲小孩」等語,也被女老師提告,檢方去年底也做出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