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爆口角 6旬婦竟持刀砍殺失智夫

李姓婦人與罹患失智症的榮民老公爆發口角,竟持水果刀砍殺,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李婦起訴。(資料照)

李姓婦人與罹患失智症的榮民老公爆發口角,竟持水果刀砍殺,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李婦起訴。(資料照)

2019/08/22 18:3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60歲李姓婦人因細故與罹患失智症的榮民老公爆發口角,竟掏出水果刀朝老公的頸、胸砍殺,路人見狀阻止也被持刀追逐,警方到場將李婦依現行犯逮捕,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未遂罪嫌將李婦起訴。

今年6月29日上午10時許,李婦將坐在輪椅上的老公,從板橋榮民之家推至停車場,夫妻卻在路途過程中起了口角衝突,李婦憤而拿出自備水果刀,朝老公的下巴、頸、左胸砍殺,路人見狀上前阻攔,反被李婦持刀追逐,警衛發現後連忙報警,李婦看到警衛出現,竟又返回持刀繼續刺老公左胸,幸警方及時到場,老翁才撿回一命。

李婦到案後坦承犯行,監視器畫面也錄下李婦砍殺老公過程,加上醫院診斷證明書指出,老翁受傷傷口接近頸動脈、氣管、心臟等重要致命位置,若不緊急處理將有生命危險,檢方因此認定李婦有殺人犯意,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