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淡水漁人舞台一起嗨! 明天開唱的獨立樂團是…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夏日原創音樂今、明兩天下午5點至晚上9點在淡水漁人舞台登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夏日原創音樂今、明兩天下午5點至晚上9點在淡水漁人舞台登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9/08/17 21:3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河海音樂季─夏日原創音樂今、明兩天下午5點至晚上9點在淡水漁人舞台登場,開放民眾免費欣賞「茄子蛋」、「Project 88」、「甜約翰」、「小男孩樂團」、「厭世少年」和「無妄合作社」等樂團演出。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今天以平均年齡不到19歲的樂團Project 88開場,其他還有茄子蛋、鏽鉚釘樂團、城市雨人樂團、勞動服務樂團和無妄合作社等輪番演出,搭配夏日夜景,嗨翻漁人碼頭。另外,明天也將邀請甜約翰、小男孩樂團、厭世少年、倒車入庫、害喜喜、丘與樂和海洋之星等開唱。

觀光旅遊局指出,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入圍決賽的10組樂團將在8月30日至9月1日爭奪象徵最高榮譽的「海洋旗」,17、18日則以夏日原創音樂作為暖場,讓民眾免費欣賞台灣原創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