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宏昌批韓將開除國民黨籍? 黨部明開考紀會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2為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右2為國民黨中評委、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記者陳心瑜攝)

2019/08/11 23:59

首次上稿 16:17
更新時間 23:59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早上至蘆洲湧蓮寺參拜,湧蓮寺主委、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指國民黨提名「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狠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直言陳宏昌發言「很不宜」,明天蘆洲黨部將召開考紀委員會,報告將送黨中央處理。

李乾龍說,陳宏昌身為宮廟主委,接待並祝福參香的人很正常,但是批評韓國瑜、墊高蔡英文,有點失言,尤其陳宏昌又是國民黨中評委,更是不宜。

至於是否會做出開除陳宏昌黨籍處分?李乾龍說,茲事體大,明天國民黨蘆洲區黨部就會召開考紀委員會,新北市黨部收到報告後,也會加註意見提報黨中央。

李乾龍說,陳宏昌說韓國瑜「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這些都不是事實,強調應酬不免飲酒,打麻將也未涉及賭博,而「抱女人」指控更已被駁斥。

陳宏昌:未點名、未稱支持蔡英文

對於黨部將召開考紀委員會,甚至有黨員認為應該開除黨籍處分,陳宏昌說,他不擔心,因為公道自在人心,他所說的話並非無中生有,兒子所問他的事情,也是看新聞得知,他們都很替國民黨擔憂,認為應維護主權、愛護台灣,並沒有明指說要支持誰,更反問難道國民黨跟共黨一樣是一言堂?泱泱大黨,聽到不一樣的意見就要開除?

陳宏昌說,早上的致詞,媒體都有錄音、錄影,可以證明他只是分享兒子和他的一番對話,況且「我有講出名字嗎?」更沒有說要支持蔡英文,強調任何政治人物來,他都舉雙手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