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打部隊鳴槍制止打架 原來是喬債

新北市張姓男子不滿吳姓男子遲未還款,喬債不成,找人將他打傷,海山警分局快打部隊壓制張嫌、聶嫌等9嫌,續追有無涉及重利等罪嫌。(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張姓男子不滿吳姓男子遲未還款,喬債不成,找人將他打傷,海山警分局快打部隊壓制張嫌、聶嫌等9嫌,續追有無涉及重利等罪嫌。(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9/07/11 19:4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張姓男子借貸給吳姓男子50萬,吳男因經商回收不如預期遲未還款,雙方本月6日凌晨相約板橋深丘公園,因吳男提出的還款計畫不如張男預期,在旁助勢的張男友人見狀,一把揪住吳男領口,嗆聲「欠債還錢,天經地義」,民眾見狀憂心是打架報警;警方到場,因同夥開車逃逸,對空開一槍遏遏止衝撞,隨即將張嫌等9人帶回偵訊,今將全案送辦,深入追查有無高利貸等情事。

據透露,這起案件發生之際,正值凌晨時段,張嫌這方高聲喝斥討債,引來途經民眾關切,隨即報案打架,海山警分局獲報出動線上14名警力到場處理,在場沒發現打架等情事;警方深入了解,為33歲吳姓男子因經商向21歲張嫌借款約50萬,當天凌晨約在這處公園談判喬債,一言不合打傷吳男,造成手腳擦傷。

快打部隊清查時,攔查路邊一部轎車,疑為張嫌同夥,為免嫌犯逃逸衝撞警方,警員對空開了1槍,駕駛見狀停車受檢,當場逮捕29歲聶姓、25歲張姓與28歲陳姓嫌犯等3人,將全案9人帶回偵訊;警訊後,將張嫌等9人依傷害、妨害秩序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