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學玩具自造王!2公尺金屬摩天輪亮相 創客體驗營明起報名

金克杰的「科學玩具自造王」展覽即日起至8月25日在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登場,《科學玩具自造王》作者、玩具實驗室的創辦人金克杰帶來2公尺高的金屬燈光摩天輪、150公分的壓克力光劍作品。(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金克杰的「科學玩具自造王」展覽即日起至8月25日在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登場,《科學玩具自造王》作者、玩具實驗室的創辦人金克杰帶來2公尺高的金屬燈光摩天輪、150公分的壓克力光劍作品。(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2019/07/11 16:56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青少年創新學習中心今年暑假推出「科學玩具自造王」展覽,由《科學玩具自造王》作者、玩具實驗室的創辦人金克杰帶來2公尺高的金屬燈光摩天輪、150公分的壓克力光劍作品,分別於7月21日與8月11日開辦創客體驗營「電動紙相撲工作坊」及「POV四葉草指尖陀螺工作坊」,帶領學生動手做科學玩具,明天(起開放報名。

金克杰的「科學玩具自造王」展覽即日起至8月25日在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展開,首次公開利用碳纖維管、玻璃纖維及鋁架製成高達2公尺的燈光摩天輪。新北市立圖書館說,7月21日也將舉辦「電動紙相撲工作坊」教學生利用科學原理與簡易素材,做出電動紙相撲(限國小2年級以上參加),每人報名費300元;8月11日則舉辦「POV四葉草指尖陀螺工作坊」教學生透過指尖陀螺學科學原理與程式設計(限國小8年級以上參加),每人報名費650元,詳細活動資訊與報名方式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新北市立圖書館說,金克杰不僅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創客計畫講師,2014年更受邀參加義大利米蘭設計師週,讓作品「3D列印遙控機器人」跨越國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