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訪生醫產業公司 朱立倫盼與長照中心整合

朱立倫現場體驗生理監視器,偵測血氧、血壓等數值。(記者邱書昱攝)

朱立倫現場體驗生理監視器,偵測血氧、血壓等數值。(記者邱書昱攝)

2019/07/11 17:0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新北市新店區康定公司參訪,與康定公司董事長郭義松談論銀髮醫療科技產業發展,他表示,不論是銀髮俱樂部、公托中心內,透過台灣生產的生技產品整合,能夠監控長者健康、行動輔助,也讓台灣業者發揮較大的功能。

郭義松表示,康定公司初期以IT產業做為基礎,1992年跨足生醫產業,產品先後在專業的醫療體系慢慢走向居家照護市場。朱立倫也認為,長照托老中心、家庭照護都是未來趨勢,希望讓產品能夠量產化,讓每個家庭都能負擔。

朱立倫現場也體驗生理監視器,可以偵測出血氧、血壓等5個參數,他說,康定在生醫上是台灣佼佼者,自己也相當重視銀髮族的健康,因此透過台灣生產的生技產品合作,讓台灣業者可以發揮很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