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嗆課徵富人稅首查賴正鎰 朱立倫籲心平氣和

朱立倫(左)呼籲郭台銘要心平氣和,要制定好政策讓人民有利。(記者邱書昱攝)

朱立倫(左)呼籲郭台銘要心平氣和,要制定好政策讓人民有利。(記者邱書昱攝)

2019/07/11 15:4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拋出如果當上總統,將課徵富人稅,而第一個就是要查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到新北市新店區康定公司參訪,被問到相關問題他向郭喊話要心平氣和,將來好好制定政策,讓全民有利一起努力。

據了解,引爆郭台銘與賴正鎰之間的導火線「鄉林士林官邸」,該案土地是13年前,鄉林建設以15.5億元、每坪近140萬元購得,土地使用分區為特定商業區,不過取得土地後,鄉林董事長賴正鎰便以「豪宅」行銷,2009年預售時,賴正鎰喊出每坪300萬元、1戶要價7億元的天價,引起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罕見公開點名就是「炒房」。而全案已在5年前完工,不過似乎一戶都沒有賣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