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朱隊友」侯友宜一週內兩度與朱立倫合體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與朱立倫都是用理性、中道的態度做事。(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他與朱立倫都是用理性、中道的態度做事。(記者何玉華攝)

2019/07/06 13:1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將於8日開始進行民調,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6)日早上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探視八仙塵爆傷者黃博煒,一週內兩度與侯友宜合體,被外界認為在拉隊友;朱立倫說,他跟侯友宜向來是兄弟、隊友,沒有分過彼此;侯友宜表示,朱立倫與他都是用理性、中道的態度為台灣、為新北市做事。

朱立倫2日代班主持廣播節目,邀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兩人互道兄弟;今天兩人再一起探視八仙塵爆傷者黃博煒,參觀黃博暐在府中青年社宅的住家。

對於一週內兩度合體,朱立倫說,他跟侯友宜向來都是兄弟、隊友,沒有分過彼此。4年前,八仙塵暴發生以來,兩人就是同心協力面對。黃博暐是一個感人的故事,今天他重新站起來,就與侯友宜約好一起來看,也謝謝社會對所有受傷朋友的全力支持幫忙。

侯友宜雖未明確表態,但話裡說明他與朱立倫理念方向一致;侯友宜說,朱立倫從以前到現在都做自己,選擇以政見發表、理性跟中道來闡述他想為中華民國、為台灣做事的精神。而他自己的角色是新北市長,他一樣用這個態度為新北市負責,實現選舉承諾,每個人的角色不一樣,但理念方向只要一致,都是為中華民國、為台灣、為新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